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我的sweet home诞生了!!

28/12/2008..
我的sweet home诞生了哦..
里面主要记载着我的心情..
我的生活的点点滴滴..
想与朋友们分享我的心情故事..


27/12/2008..
这天..终于到了..
我的朋友们去国民服务了..
我的姐妹们离开我了..
最了解我的姐妹走了..
没人陪我聊天了..
我的心情要向谁发泄?
我的心事要向谁倾述?
真的很想念你们..
依稀记得..
那天的拥抱..
心里想着要跟你们分离了..
眼泪快流了出来..
没试过跟你们分开这么久..
等你们回来时..
我一定有很多事情要想你们报告的..哈哈
我会超想你们的..^^
我会尽量去实现你们对我的期望..
希望你们三个月后会大吃一惊..哈哈

要去找工了..
希望顺利..
不想呆在家变肥婆..

祝找工顺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