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Life of February

二月份的生活..
过得很充实..大多数的日子都是忙着工作..


1号..倒霉篇
荣叔和姑姑来拜年..过后一起出吃晚餐..
然后就回阿嬷家..接着倒霉的事就开始了..
阿嬷家深门大锁..家里一个人都没在..
我又没带锁匙回家..打电话给家人..竟然没人懂我今晚会回阿嬷家..
所以就一家人出去了..把所有锁匙也拿出去了..
明明那天就跟阿嬷讲我今晚会回来..可是她忘了..
我只好吃闭门羹..行李暫寄在邻居家..等阿嬷她们回来再拿..
我只好又回去妈咪家..明天再撘巴士直接去做工..


7,8,9号..庆祝篇
7号晚上回文丁庆祝..然后就喝酒聊天..到十一点多才回家..
8号早上又回去文丁..下午替mee姑姑庆祝生日..晚上聊天聊到九点多才回..
..欣在我家过夜..阿弟连续两天都在别人家过夜..难得..
9号下午忙着洗桌椅..帮妈咪准备晚上的东西..因为今天在我家庆祝元宵节..
可是天公不作美..下很大的雨..弄到我们全部要挤在客厅里面吃火锅..吃饱过后,男的喝酒聊天,
女的打麻将,小的玩东西,我则和欣跑到外头去聊天..聊会以前的事情..很开心..
也觉得以前很白痴..不过也过去了..最重要的是现在..

14号..爱情篇
214..一年里面最孤单的日子..每年都是孤孤单单的过..
你问我已经习惯了吗?我只能答你..习不习惯都好..还不是自己一个在过..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
不想走在街上..以免看着别人甜甜蜜蜜..自己孤孤单单..这样只会加深你的忧愁..
你问我为什么不找个伴?我只能答你..不是不要找个伴..而是找不到自己心里想要的伴..
可能缘分还没到吧..所以到现在还是孤单一个人..
你问我为什么不接受其他人?我只能答你..我想找一个伴谈一场认认真真,持久的恋爱..
我不想受别人影响..只想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对自己的忠言-自己的感觉最重要!!谈一场恋爱不容易,谈恋爱也要有能力,付出才会得到结果..
-不要在爱情里迷失了自己,切记除了爱情以外,亲情和友情也同样重要..
-在接受一段新恋情时,请认真想想,这样会好吗?你是真的喜欢他吗?是的话,
祝福你幸福快乐..不是的话,不要再错下去了..



慢慢地习惯了超级..也爱上了这里的学生..我可爱的学生..
也爱听着学生叫我薏老师..真的很有感觉..
离开超级的话,不舍得这班学生..还有其他老师们

2 comments:

  1. 对了。意老师!你好多什么篇什么篇的哦~~好像写着作文这样的哦~~哈哈~~祝你快点找到有感觉的人吧~~再难找也会找到的啦!但,我看现在的你好像很满足的哦~~因为你有你可爱的学生嘛~~假期回去看看他们咯~~不然会忘了你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就是爱写作文..可惜毕业了..没得再写啊..所以就在这儿写写咯..谢谢你的祝福..但愿如此..我可爱的学生没忘记我啊..那天有去看看他们..他们还会叫我薏老师~听到都觉得爽哦..他们还没忘记我..不懂他们忘了你没有叻..不要顾着讲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