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01/08/09

等待已久的一天..
期待已久的一天..
家里很久没热闹过了..
很久没摆自由餐了..
而且第一次在新家摆叻..
回到文丁都五点了..
没东西做..
等开餐^^..

原本以为很多东西吃..
其实还好啦..
原本以为很好吃..
其实就还好啦..
我才吃那么一点点吧了..
就没胃口吃了..
跑去吃ice kacang..
还要排队的..炸到..
而且还帮忙收拾桌子让客人坐..

后来跑回房间..就窗口望下去可以望见ice kacang摊口。。
我们开玩笑的叫他送两碗上来..
后来下去拿酒的时候..
华叔走过来问我:“薏,你拿给谁喝的?你喝的啊?
我回答不是我的,他才帮我开..
好笑咯..弄到我不敢去拿酒了..
后来我们干脆就坐在大门前的阶梯聊天..
那天,我喝了两瓶啤酒..
以前我不喝啤酒的,只喝红酒..
可是没红酒喝,所以就..
我不开心,所以就喝了两瓶..
大人们都惊讶我今天怎么那么喝得..
好笑的是..一个12岁的小孩子..我堂弟他..
竟然讲我:“这个女生喝酒很不像样的..
hor~我竟然给一个小孩子讲..
真是炸到..
今天的buffet很早结束..
很没瘾咯..
去外面打算打包burger吃..没开..
喝两瓶酒真的会晕叻..没试过..
算咯..不用吃..

后来就跟欣看戏到3点多才睡..


第二天,又去吃roti canai..
今年都不懂是第几次了..
往年一年只吃一两次吧了..
今年很不同..
它的roti canai超赞的..很脆..
到傍晚的时候,几个人聚在家门前聊天..
我从他们谈话中知道原来他们也会酱想..
真是过得很快..
昨天的这个时候,这里还有很多人很热闹...
今天变得很冷清..
haiz~我也舍不得昨天啊..
可是能怎样?
时光不能倒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