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无法释怀

幸福   快乐
不能 总 说在 前头
也不好 把 你的全部 幸福  快乐 分享出去
因为
上天是会 嫉妒 的


让我过了一个很  快乐的九月
但我的十月
并没有期待中的那么 快乐

您 的离开
至今 我还不能释怀

您的身影  声音
还回荡在我脑海里
仿佛  你还在我身边
和我们  一起  吃饭  聊天

不断  回顾之前 的照片  短片
美丽的回忆 不断 涌现
笑了起来
同时
泪  也流了下来
这样的  画面
已不会  再  出现

还记得
那天  您 还很开心的跟 我们 聊天
胃口  大好
殊不知
才一天没见
您我缘分已尽
眼前的您
像是睡着般的
不断叫您  您却没醒  继续呼呼大睡
不敢相信  却傻傻的期望  您还会醒过来
直到  您真的离开了我们

您 是 我们 的 开心果
是我们 的 支柱
是我们 的 骄傲

我 还 期盼
每次回到去  您还坐在那边  等待我们的归来
每次回到去  叫您一声  阿爷
很想 很想 像以前那样
做平常会做的事
只是
现在回到去
想叫您  阿爷
您不会再应我一声了 一声 也没有

不舍得
真的舍不得
接受不了
最后一面  您  不让我见
为何 不等 我
就差  那么一点点

每当  独处时
总会 想起 您
心情  沉重
忘不了  忘不得  您
真的  很想念  您
心结  解不开
很辛苦
找不得 人来诉
只好隐藏  在心底处

我知道
您 也不舍得我们
残忍的  要我们分离
缘分已尽
下世 再续 我们的祖孙缘

真的想说
阿爷  我们以你为傲
你是一个 好老公  好爸爸  好爷爷
好太爷  好长辈

愿您  在另外 一个 国度
活得  更好
没病没痛

后来得知
那天你在我们
全部回家后
哭了

一次
心就
一次

1 comment:

  1. babe...u cn tel me de,i noe ur feeling,i cn understand~~i had d experience last year...it is so pain..til nw i stil will think abt my ye ye,will assume tat he stil here,stay wif us..sumtimes i even hope tat cn c him,although he is nw in a different wor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