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一 天 ,一 天

第一天
当踏入这块土地的时侯
不!
应该是说开课的第一天
我的第一个感想是
害 怕 !
其实
我对学院生活  毫 无 期 待
一丝丝的兴奋 也没有
甚至感到 万分的害怕
一个新的环境
没有熟人
朋友不在身边
的地方
习惯不了
很害怕 很陌生 很寂寞
课业的压力
大得让我常常一个人躲起来哭
也差点想放弃  不想继续挨下去
但  幸庆
我活过来了
也活到了今天
挨到了接近毕业的阶段

DMS 09/10
原来 不知不觉
我在这班待了接近2年4个月
而我们也认识了那么久
感情不浅
我们也一起走过了800多天的日子
挨过了那些忙碌的日子
到了今天
我们一起上课的最后一天
DMS 3 的最后一天
Diploma 生活
就快要结束了
而M1 DMS3 也快消失了吧?
这个班再也不完整了
虽然有些继续升学
但也不是完整的M1了
大家有机会出来聚聚吧
有缘再续...

感谢你们这两年多的陪伴
感谢你们在这两年内的帮忙
感谢你们带来的欢乐
感谢 感恩 你们所做的一切一切

愿我们大家的前程似锦
幸福 快乐 安康


大考将近
愿大家
考试顺利
科科佳绩
顺利毕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