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最后一天

2009年..
此时此刻,只剩下11个钟头..

2009的最后一个31号..
最后一天..

最后的一刻,我会以什么心情度过呢?
新的一年,
开始的第一刻,我又会以什么心情迎接呢?

只希望我对今年的回忆是开心的,
痛苦的?
最好能忘记..不想再去想起它..
最后一天,请让我以开心的心态跟2009年告别吧..

明年,2010年
会是怎样的一年?
没人会懂..
希望一切顺利吧..

回忆起今年,
突然才发现,
身体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就算再有钱又有什么用?
有病没命怎样去享受?
希望我身边的每个,身体都健康,没病没痛..
这是我最想看到的..


♥2009,新朋友♥
♥♥baby gang♥♥
♥♥pm gang♥♥
♥♥DMS♥♥
♥♥english class♥♥
还有其他的..
有了你们的陪伴,生活充满了欢了,也不再那么枯燥..
谢谢你们^^


♥♥♥金玉♥♥♥
我最重要的朋友..
能从毕业后,有事没事就出来聚聚,我们都算难得了..
很高兴的是,我们的关系并没有随着毕业而变淡..
偶尔虚寒问候,心里都会觉得很暖..
真的,跟你们呆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的,当有时看到你们写金玉时,
说真的,心里很感动,原来金玉在你们心目中也有那么重要的地位..
有如亲生兄弟姐妹关系的你们..
我真的好珍惜与你们的缘分..
永远做你们的8妹..
我♥你们^^
还是那一句,有你们真好..
我们一起努力迈向第3年吧..

♥♥家人♥♥
我♥星期天,与你们相处的时候..
很舒服,很温暖,很喜欢..
能有你们这样的家人,真的是我的荣幸..
我♥你们,我的家人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阿嬤身体健康,没有病痛♥
♥家人,朋友全都健健康康♥
♥心想事成,事事顺意♥
♥开开心心,少点烦恼♥


我们明年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