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阴天

最近的我,

很情绪化..
非常的情绪化..

原本不错的心情,
可以突然间变差..

不然就是心情差时变好回..
可是没多久,
心情又变回差去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懂..

也不想..

很容易被些小事影响..

很容易心情不好..

控制不住..

眼泪很容易就流出来..

虽然死忍住..

可是当想些有的没的..

眼泪不听话就流了出来..

我真的很讨厌眼浅的我..

动不动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

虽然死忍住..控制住..

但,还是..

怎样才能改掉这个性格??

一直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能再那样了..

可是就是办不到..

心情低落时,
好想找个人倾诉..
可是当拿起电话时,
又下不到手..
电话名单里好像没有一个我可以找的..
我够失败吧..
竟然找不到一个知心朋友谈谈..
然后..
我的情绪就一直低落下去..
我的心情就一直不好下去..
变得一句话,一个字都不想讲..
只想静静地一个人..
做我的东西..

心情不好时,
搞到做什么事都不顺心..
然后呢?
就只会乱发脾气..
搞自闭..
想什么都不理..
什么都不管..

有时才发现,
吃东西,买东西,
真的可以让自己心情好过点..
不过,
这不是一个好方法..
吃多会肥,
买多会穷..

最近才发现,
原来
天气也会影响心情..
阴天容易让人没mood..


希望下了场大雨后,
换来的是天气晴朗..


有时,
真的希望
是自己
想太多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