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轻松了

WOOHOO~~~~
等待已久的sem break终于到了..
这个sem虽然只考两科..可是第一科与第二科竟然相差9天那么多..
坦白说,那9天里没什么动到书..
电脑就对得多,然后一直跟朋友出..
直到考试前的一天才甘愿动书..
可是,不幸运的..我在那天竟然病倒了..
课本上的东西,根本背不进脑..
好害怕会resit这一科..
整夜也没什么睡到觉..
只好死看那些笔记..
直到考前的最后一分钟,硬着头皮进考场..
我还求神明保佑,不要出那么难的考题..
因为之前看过了past year question paper...
三个字形容..超难的
当打开考卷时,
松了一口气..
还好的,不会太难..
还以为会早出考场,怎知却做到最后一分钟..
但愿及格就好,不求高分..

考卷交了上去后,没有像以前那样,有太大的兴奋..
虽然是松了一口气,可是却笑不出来..
可能是生病了的关系吧..没有一点的开心..
考完试后,也直接回家睡觉了..
晚上再跟朋友们去庆祝1001天..

拜五就跟姐妹们去JJ SHOOPING..
还陪了洁莹去CHERAS‘兜风’..
晚餐后回到家,就开始收拾明天的东西了..

现在的心情是期待..
不过也别抱太大的期待..
哈哈..等待明天的来临..
全员到齐的旅行..
第一次,与朋友们出州旅行..
也少见的,全员到齐!!
其实志在的是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而不是旅行的地点好不好玩..
希望身体赶快好起来,不要再生病了..
我要去玩!!!
看得出,大家都很兴奋..
不过兴奋归兴奋,希望他们今晚有个美梦=)
我的朋友们,咱们明天见吧=)

愿,
有个美好的旅程
平平安安=)


其实,
有时
我也真的
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