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补发:Family Trip to Cameron

期待已久的家庭游,
自从我6岁以后,很久没试过整家人一起去旅行了..
这是我自有记忆以来,第一次跟家人去旅行..
整个trip不错啦..当跟家人去吹吹风,散散心,解解压..
志在的不是好不好玩,而是能整家人一起去旅行那种feel~~

13-03-2010
0700am起床,收拾准备..
0815am起程---整个车程,我都在睡觉,一直到了美罗才睡醒
1000am到达霹雳美罗 ,享用早餐---在那儿跟其他家人聚合,只欠贵叔那辆车自己上山..在品珍吃早餐,买手信,休息..


第一份在美罗的早餐->云吞面


讨论着路程
 手信
1100am休息后,5辆车再一起浩浩汤汤出发..当然,不用说,在车当然是睡觉啦..
在整个车程中,唯一的遗憾是没下车去半山的瀑布..argh~~很美的瀑布,竟然没拍到照..后悔
上到半山时,就关掉车内的冷气,吹吹自然风,吸吸新鲜空气,看看青山,绿树..一个字:赞!大自然~~我爱XD

0130pm 到达宿舍,Prima Villa apartment..214,314..我那家人住三楼..楼梯是我们的‘交通工具'..我们上上下下都靠那条楼梯了..都不懂走了多少次楼梯..撇下行李后,到二楼聚集..

0230pm整体出发..6辆车的人挤5辆车出发去草莓园..一路上,笑点不断..因为我家的‘小孩 ’像是从三芭出来那样..失礼极了..他们就像猴子那样,坐在车厢上,不断地大喊大叫,向路人打招呼..弄得在后面跟车的我们,笑到肚子痛..那些路人表情更好笑,有者不加以理会,有者抓头不明,有者点头示好..最好笑的是,车走到一半时,下起雨来,他们没顶遮雨的表情更好笑..
一班大小孩..

到达草莓园的时候下起了大雨,幸好他们没被雨淋湿..然后就参观草莓园,点甜品吃..



我平时最爱的草莓..strawberry sundae~~超好吃的..可是当吃到底层的时候,我受不了了..好酸的草莓..顶不顺,我弟又不吃,只好自己顶..第一次噫那种不想吃草莓的心情,gat ngan吃下去><




  

0400pm参观完后,就回家,吃午餐..curry chicken加午餐肉,鸡蛋..太好吃了..休息过后再去睡觉..没办法,冷冷的天气使人昏昏欲睡..

0630pm再出门去Brinchang Pasar Malam..怎知,天不作美,下起大雨来了,只好在半途折返回家..

0830pm不死心..再出门去多一次..这次小孩居多..2辆车..一辆男的,一辆女的..那边的parking超难找的..我们做了一件蛮’淤‘的事..那就是我们一行路霸`,在那霸着parking等我爸来park..刚好姑姑车后还有位子,我们一班就霸着那个位不给其他人park直到爸来我们才退位..
pm卖的多数都是蔬菜水果类..\

0945pm买完后,回到parking位时,才发现我们辛辛苦苦霸着的位子竟然中头奖--〉saman ==..气到~~阿爸的脸都变了..回的路程中,突然让我们想起了两年前在芙蓉的疯狂事件..就在那晚,我们又再次重玩车上roller coaster..cameron的路九曲十三弯,是好玩,不过满危险下的..我坐旁边的最惨,一直给中间的人压..我只知道整个路程都是笑到不行那种,虽然中了saman..不过没什么影响到我们的心情..回到家,冲凉,谈天,吃东西,打ramee..一点多才睡..

14-02-2010
0830am起床..好睡到不想起那种..过后下楼早餐,再上楼收拾行李..
1030am6辆车一起出发,到pasar pagi逛逛..


1200pm过后去BOH tea garden参观喝下午茶..在前往茶园的时候,被‘困’在那条又窄又小的路半小时,原因是要让山上的bas下来,我们全部的车被迫停在一边..弄到我们没mood,倒退,前进都不能..只能无奈的待在那儿..
0130pm下山去怡保..睡觉时间
0300pm到达怡保,午餐时间..怡保鸡饭和鸡丝河粉..顺便买买手信..
0400pm散会..启程回家



















Cameron的天气跟KL没得比..那边真是爽到..在没冷气,没风扇下,可以睡到很爽..跟KL的大热天来比,简直是天堂与地狱..唯一要投诉的是我在大热天的KL时没下雨,来到冷冷的cameron竟然给我下了几场雨..真是的..冲凉的时候简直是没烧水那样..冷到打冷颤~~


遗憾的是不是整家人一起去旅行,阿爷阿女麻,还有两家人没去 ..还有就是没拍到全体照..因为私家专用的‘摄影师’没去==


整体来说,跟家人去旅行不比跟朋友去来得闷=)
期待下次的家庭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