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忙+累

-23号-
今天要拍广告,就提早回去..
幸亏有justin载,不然我又要提着一大包的东西转不懂几轮的巴士
才回到SETAPAK..
在soon ming 家拍广告..
谢谢同学们的帮忙..
才让我们的广告顺利完成..
好有soon ming的housemates..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酱久..
期间,又爆出很多笑料啦..
晚餐,就在STEVEN CORNER解决..
终于吃了我想吃很久了的maggi goreng..好好吃..
过后去附近买东西..
‘好yu啊’~~我竟然pk..下雨的关系再加上路滑..
就不小心跌倒..幸亏没什么人看见..
晚上,读advertising..可是就是读不进脑..太累了..就干脆不读去睡了..

-24号-
好累的一天..
早上八点到晚上七点的课..
上完第一堂课就去食堂吃东西..
怎知,走走下,被石头绊了绊下..
我鞋子烂了..真想骂臭话..
幸好CAT从家里拿了她的拖鞋给我..
不然我不懂那一整天我怎么过..
ads考试有惊无险地过了..
mms tutorial cancel class..
就去library温习从未碰过的华语..
下午就就要考了..我是完全没碰过那种..
当拿到考卷时,心想死定了..
DKABE的冷气有够冷..
冷到想睡觉..
考完后,mms tutorial class again..
then,wait 4 6pm mms lecture class..
那堂课根本没再听..因为累了..
after finish all classes..
finally,can went home ady..
m have dinner with classmates at desa b4 went home..
轻松了..ALL MIDTERM 考完了

-25号-
上课到十点,然后去GK康城吃'BRUNCH'
过后去cat家睡觉..
三点多再去学校上课..
最讨厌今天的课,中间空6个钟..
都不懂是什么时间表来的..
又是补课上到7点..累到..
回到家不到10分钟又出门了..
拖到一点才睡觉..

-26号-
上课到十点,去找ah ne..
tbr吃早餐..过后去ah ne 家..
无所事事,就睡觉咯..
广告要再补拍,所以就要等全部人忙完才可以拍..
就是四点..那中间的几个钟头,都是在无聊得过..
终于,他们全部人忙完了,可以拍了..
前面就一直排位试镜..
怎知等正式要拍时,竟然没电..还好学校有电池卖..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的广告怎要死出来..
笑料笑场好多..笑到肚子痛的都有..
不过还是顺利完成啦..
要谢谢他们咯..真的很谢谢你们..
知道你们很累了..还挨义气留校帮我们拍广告..
而且还害你们迟回家..不好意思..
6点收工..回家还要走一段路..真是累..
累了,还要一个人走pasar malam跟家人打包埋食物回家..
还要提着大包小包回家..汗流浃背..
又是7点多才到家..晚上又要回cheras..更累


这几天的生活真是累..早上出门,晚上才回家..
累是累,不过有了很多新体验..蛮不错的..
还有跟那班同学闹在一起,好好笑..
累得有价值..不错啦
而且感觉这几天过得很快..
转下眼,一个礼拜就过去了..
是生活过得太充实了吗?
可能吧..
也许生活过得充实点就没时间去想那些东西吧..
希望一切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