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09

分享

好有feel的一首歌..
歌词里的意境是如此的真实..
那种感受我体会过..
我懂..
我宁愿选择知道残酷的真相..
也不想永远都不知道真相..


可不可以爱我-卢学睿

为什麽如此的安静 为什麽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後却溃不成军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置身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麽 快乐还是寂寞


好好听的一首歌..
很感动的一首歌..
这首歌的背后隐藏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它也让我想起过世的亲人..
好爱好爱这首歌..


如果我变成回忆 - Tank

累了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地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