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你我相识,皆因"缘"

我一直都相信着人与人的相遇是靠缘份..
有缘相聚,没缘分离..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已是一件难得的事..
更何况我在那么多人之中与你相识?

是上天..
上天让我们相遇..
是缘份..
缘份让我们相识..
是珍惜..
珍惜让我们相知..

相遇相识,到相知
我相信这都是上天的安排,
缘分的拉拢..

感谢上天的安排,
让我与你们相遇相识相知..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有你们相伴,我的生活不再枯燥无味..
你们的关心,你们的问候,
就算是短短的几句,甚是短至几个字,
我都会觉很温暖,很感动..

我会好好珍惜这分上天赐予我的礼物..


你我相遇,皆因
切记!!要惜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